#AL##ET# 《Our father》 (二)

Thranduil & Legolas


遮蔽天幕的墨色还没有将幽暗密林完全覆盖住的时候,一路飞奔的Legolas就已经将éomer赠送的骠骑骏马交到了Gary的手上。

面对着被树根盘绕的立柱,他第一次在家门口萌生出要逃离的想法。

“我建议你还是放弃吧,你要是现在跑了,你Ada一定不会放过那个新上位的人皇的。”Gary看出了Legolas的忐忑,干脆直接把他推了林地王国的大门里。

对于这个从小就生活在自己和Thranduil保护下的小王子,Gary还是十分了解的。虽然Legolas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对幽暗密林外世界的憧憬,但由于Thranduil隐隐约约透露出的抵触,这个乖巧的孩子总会很好的隐藏自己,避免让他早便孤身一人的Ada露出难过的表情。

一切都在那天终结,中洲的“希望”带走了幽暗密林的希望,阿拉松的后人带走了Thranduil的绿叶。

“你Ada很生气,想再出去的话就别顶撞他。”Gary看着已经进入视线范围的王座,微微躬身后便大步离开了这个布满了硝烟的“战场”。


——我该庆幸你还会听我的话回来吗,Legolas。

——对于之前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但咕噜的逃跑毕竟是我们的失误,我想作为幽暗密林的王子,我有必要出面解决这件事情,尽可能去弥补因我们的大意造成的恶劣后果。

——这趟护戒之旅真是让我们的精灵王子学到了不少啊!看来我真该抽个时间去那雄伟的白城,替幽暗密林的子民感谢伟大的刚铎人皇。

——Ada……

——别这么叫我,Legolas,幽暗密林的王子从不会因为他父亲的无理要求而低声下气。

——您真的要这样吗……

——我怎么了吗?我是撇下被魔多阴影笼罩着的幽暗密林还是丢下族人对自己的期望了?我伟大的王子,你该回房休息了。

Ada……这次我没有做错……真的没有……

Legolas奋力甩了甩头,像是可以通过这种奇怪的方式把那些已经过去了的不好的记忆通通甩掉。

窗外的月光透过纱制的帘子散在了绿叶的床上,Legolas将头深埋在柔软的枕头里,轻轻合上了本不需要被合上的眼。

可是Ada……对不起……


评论
热度(10)

© 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